2007年4月2日

建立成本最小的有顶级域名的网站

拥有一个国际顶级域名的网站是多少网民的梦想,以前高昂的费用让很多网民望而却步,如今google的服务正把拥有这一切变得可行。下面就是我,一个没有什么计算机基础的人,在网络上慢慢找出来的一个经济实惠的操作方案。
当然,又离不开google的支持。其实这就是google的google application for your domain服务。
首先注册一个google的gmail账户,然后去GAFYD申请standard edition服务,你可以在别的地方注册一个域名,也可以让google在注册程序里面帮助你在第三方注册一个域名,价格是$10,包括了privacy protection计划了。我比较了一下不算最便宜,也是非常便宜的了,而且如果通过google注册的域名,后面的设置是google自动配置的,省了你很多反反复复设置的麻烦,对于我们这些网络菜鸟来说非常省心。注册完成之后不用多长时间就可以使用它的服务了,包括email, calendar, start page, 还有就是我想要的100m的空间存放你的网站。Google page creator是一个在线网页编写工具,不需要什么专业网页制作知识,也可以做出非常漂亮的网站出来。ArchiZ Design就是用这样的方法做出来的网站,还不错,有点专业的样子。从一无所有到建成一个自己心仪的小网站,除了自己付出的日日夜夜的网页设计制作, 经济方面的投资就是那个域名注册费$10,这应该是算是很便宜的网站了吧。
我自己正在计划搞一个这样子的一个成本最小的网站,建筑我在网络上的家园阿,等我一边搞一边把我的心得体会向大家汇报。

没有评论:


What is a home? Where is a home? How to build a home? Why I am looking for a home? When can I be back home? Copyright is served by Archiwei at Vancouver architectural 3D rendering @2007-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