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google page rank

今天以外发现自己这个小博客的google page rank居然达到了4!真的是难以致信阿,试问我何德何能受此殊荣?
刚开始建立这个博客时,看到别人家的博客的page rank居然有1,好羡慕啊,根据google 搜索来的经验,也尝试和别人交换连接,可是没人理睬我,到现在也就和没有超过5个人的博客交换过连接,是不是别人已经把我的地址给取消掉也不知,后来就一如我做其他事情一样对此失去了兴趣。
现在我居然也有rank了,还一下子变成了4,到底啥回事?真的搞不明白阿。不过连我这样的都有page rank 4的话,估计别人的早就是7,8了, 不是我不明白,这个世界真奇怪。如果哪个朋友想和我交换一下链接的话,是不是我也有本钱了?赫赫。。那就欢迎和我交换连接巴。。。

1 条评论:

虚飞 说...

真奇怪啊,可能是RP太好。


What is a home? Where is a home? How to build a home? Why I am looking for a home? When can I be back home? Copyright is served by Archiwei at Vancouver architectural 3D rendering @2007-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