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听说google page rank更新了

检查了一下我的这个博客的google page rank,好像从以前的4变成了3,这算是对我这个懒惰的一个教训吧。不过也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紧张,博客本来就是一种网络自娱自乐的手段嘛,重在参与,重在开心。
当然象我这么懒的还有PR3,也是值得开心啊,虽然我到现在也不知道PR3到底代表什么,应该是越大越好吧:))
我在想,如果我能一周更新一次的话,那我的PR值不要到7,8了?

没有评论:


What is a home? Where is a home? How to build a home? Why I am looking for a home? When can I be back home? Copyright is served by Archiwei at Vancouver architectural 3D rendering @2007-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