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OMA 连续两个在新加坡的居住项目

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公司OMA(Office for Metropolitan Architecture)继去年获得第一个在新加坡的建筑设计项目之后,今年伊始就宣布了它在新加坡的第二个项目,也是一个住宅项目。
去年是一个36层高的塔楼,由新加坡最大的私有开发公司(远东组织)开发,该项目由OMA的合伙人Ole Scheeren设计。

OMA今年新的住宅项目是共32单元体块构建而成,平面呈多个六角形图案连接而成,每个体块有6层高,建筑坐落在一个绿化带上,估计设计手法借鉴了habitat67。项目由亚洲实力雄厚的开发商CapitaLand Residential开发。
OMA Singapore
OMA Singapore

没有评论:


What is a home? Where is a home? How to build a home? Why I am looking for a home? When can I be back home? Copyright is served by Archiwei at Vancouver architectural 3D rendering @2007-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