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温哥华奥运村

温哥华奥运村坐落在False Creek东南岸,占地面积7公顷,包括15-20栋永久性建筑和大量临时性建筑,是以居住为主的建筑社区,当然也包含一些商业零售空间,建成后的温哥华奥运村将会容纳2800多运动员和其他相关官员。温哥华奥运委员会将会从2009年11月1号管理并使用温哥华奥运村,在冬季奥运会结束后,大概2010年4月7号归还给社区。
温哥华奥运村是Flase Creek多功能社区的第一期建筑群,将提供1100各居住单元,其中250户为安居工程,另外100户为低价住宅。
False Creek 东南地块规划为建立在环境社交经贸等原则上的集生活工作学习娱乐为一体的一个现代化可持续发展社区,建成后的社区商业服务均在人步行范围之内,用交通组织居住和工作空间。
False Creek 东南地块以可持续发展绿色设计LEED最高要求设计,将成为此类可持续发展设计的典范作品。开发完毕后的False Creek 整个东南地块有六百多万平方尺的建筑面积,包括5000个居住单元,功能齐全的社区中心和非机动艇设施中心,3-5个持牌儿童活动设施,2个儿童课余护理设施,一个小学,多信仰中心,5个历史文物建筑和一个10公顷的大公园。沿河岸建有一个新的小岛,桥,宽广的人行道,自行车道和滨河绿化带。其他还有些具有典型特色的城市农场,雨水处理系统,绿色花园屋顶,邻里能源系统等。到2020年False Creek 东南地块纪将会容纳多大12000到16000人。

没有评论:


What is a home? Where is a home? How to build a home? Why I am looking for a home? When can I be back home? Copyright is served by Archiwei at Vancouver architectural 3D rendering @2007-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