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加拿大建筑师Arthur Erickson

身在加拿大温哥华,一直就想写点什么有关这位加拿大建筑界的传奇人物,想当初初到温哥华,做了好长时间的公共汽车爬上坐落在山顶的西门菲沙大学校园,被这浑然一体的建筑群深深吸引,后来才慢慢知道这就是出自这位加拿大建筑界现代建筑运动代表人物之一的Arthur Erickson。
写Erickson的文章汗牛充栋,我也不不自量力了,这里就贴一些它的作品吧。
建筑师Erickson

建筑师Erickson
这几张怎么都是带水倒影的?呵呵.
建筑师Erickson
这张带倒影却不是水的倒影.
建筑师Erickson
这张Erickson的经典吧.
建筑师Erickson
这张和上面是同一个建筑的室内,实在多伦多的Roy Thomson Hall.
建筑师Erickson
建筑师Erickson
这两张是Erickson的位于California的Christopher Cohan Center.
差不多我就贴这么些吧,其实这些图片在他的网站上面全有,我顺手搬过来,权算作留在我的博客上的对这位著名加拿大建筑师Erickson一个记载吧。

没有评论:


What is a home? Where is a home? How to build a home? Why I am looking for a home? When can I be back home? Copyright is served by Archiwei at Vancouver architectural 3D rendering @2007-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