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2010新年元旦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断断续续这个博客也存在了3年多了,从开始的兴起,到现在的荒芜,其实是很客观地反映了我对一个事物的认知态度,目前应景式的涂鸦也许更多的是一种责任,而这责任是一种对自己的虚拟承诺,没有人监督,没有人欣赏,只是一个外置硬盘,储存一下生活中的某些认知片断。
按惯例,新的一年的第一天,都不知不觉有一个对新年的展望或者计划,其实这样的展望或计划已经做过了很多很多次,大多数是漂浮在空中,从来没有着过地,是不是说我要将这个博客的名字改成“建筑空中家园“倒也未必,当一件不合理的事情成为常态,它就变成了合理。
新年计划: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在facebook上看到你上了新帖子,上来支持一下.


What is a home? Where is a home? How to build a home? Why I am looking for a home? When can I be back home? Copyright is served by Archiwei at Vancouver architectural 3D rendering @2007-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