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关于房价

房价的升降牵动着很多人的心,没买的看跌,买了的看涨,看涨的最后卖了房子,看跌的最终买了房子,有人说收入决定房屋的购买力,可是温哥华人均收入并不在加拿大排第一,房价确遥遥领先。也有的人说环境值钱,那加拿大东部三省环境优美,房价平平。又说需求决定价格,可是加拿大房价的增长速度可以远远超过加拿大人口增长速度阿。应该说生产技术的提高使得物质变得越加丰富,生产效率更高,物价理该下跌,房子越建越多,房价应该下跌才是。
所以,房价涨跌是我等小民分析不出来的,要买的时候买就是了,要卖的时候卖就是了。

没有评论:


What is a home? Where is a home? How to build a home? Why I am looking for a home? When can I be back home? Copyright is served by Archiwei at Vancouver architectural 3D rendering @2007-7002